瑞士投資銀行拓展香港業務(附圖)
****************

  瑞士投資銀行瑞萬通博今日(九月五日)宣布,獲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發牌,在香港交易所及香港期貨交易所提供證券及衍生產品買賣的資格,及正式成為合資格的上市結構性產品發行商,於香港發行衍生認股證及牛熊證。

  瑞萬通博為慶祝成為交易所的持牌代表,今日在香港舉行頒授儀式,標誌着該公司在香港展開買賣結構性產品。其上市產品銷售部主管翁世權表示,這亦是公司拓展亞洲區內業務的策略,旨在透過香港進入內地市場。

  他表示:「香港不但是全球槓桿產品交易量最多的市場,亦是佔市場總成交量最大的市場。香港的投資市場活躍,並擁有大量投資經驗豐富的客群,他們對槓桿產品有龐大的需求。有見香港的投資交易費用低、投資產品種類廣泛及資金流動性高,均有利刺激對衍生產品的需求。」

  他補充:「我們很期待參與香港市場的買賣,並利用香港的優勢,把握香港為我們帶來的龐大投資機遇,為客戶引入更多的投資產品,包括牛熊證。」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擁有先進的金融基礎建設和行之有效的規管機制。投資公司亦可在香港接觸到區內大量的高淨值人士,有利瑞萬通博在區內宣傳其投資產品及拓展客戶群。」

關於瑞萬通博

  瑞萬通博透過主動式的財富管理服務,以及度身訂製的投資方案,為客戶提供可信賴及具遠見的投資建議,致力為客戶持續保管他們所委托的財富,並為其資產創造價值。截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止,瑞萬通博持有約1,950億瑞士法郎的資產。在全球僱用約1 700名員工為客戶提供優秀和具國際視野的專業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瑞萬通博的資料,可瀏覽www.vontobelwarrant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4844207812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