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樂趣系列」帶來融合不同音樂風格演出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樂趣系列」將帶來兩個精彩有趣的音樂會,以非一般的演出風格,混合多種不同類型的音樂,帶來精彩的聽覺享受。

  第一個節目由沙龍四重奏(德國)演出。成員包括安琪莉卡.巴赫曼(小提琴)、梅達.胡柏爾(小提琴及演唱)、奧爾加.舒基古諾娃 (鋼琴)和桑妮雅.雷娜.舒密德(大提琴)。她們的精湛演出充滿熱情,配以樂器雜技,以魅力和幽默感吸引觀眾。她們將自己最鍾情的古典音樂,結合所有可能的元素如探戈、歌謠、民歌和電影原聲音樂,再配合炫技獨奏和歌舞表演的風格,不經意中展露迷人光芒。沙龍四重奏的表演,往往都超出觀眾對傳統室樂音樂會的預期,不論是否古典音樂樂迷,都會驚喜連連。音樂會於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及十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下午四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票價由一百二十元至二百六十元不等。

  第二個節目由雅諾斯卡樂團演出。成員安德烈‧雅諾斯卡(小提琴)、洛文‧雅諾斯卡(小提琴)、弗朗蒂謝克.雅諾斯卡(鋼琴)和尤利烏斯‧達華斯(低音大提琴)均來自古典音樂世家,因家族關係凝聚,所演奏的曲目包括流行經典和原創作品,並配以混合爵士、流行樂曲、拉丁與吉卜賽音樂的獨特編曲。樂團獨創出一套現代演繹的方式--《雅諾斯卡風格》,一方面展現精湛演奏技巧,另一方面也充滿個人音樂特色。而其二○一六年的同名首張古典樂專輯「雅諾斯卡風格」在國際廣獲好評。音樂會於十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359.html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