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屯門醫院病人自行離開醫院事件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屯門醫院發言人今日(八月三十日)就一名病人自行離開醫院事件作出以下呼籲︰

  一名懷孕十七周的二十五歲女病人,昨日(八月二十九日)下午約三時在未有通知職員的情況下擅自離開該院急症室觀察區。病人曾向醫護人員表示出現情緒問題。
 
  急症室職員發現病人擅自離開後已即時通知保安員並尋求警方協助,保安員在全院範圍及附近地區進行大規模搜索,但未見病人蹤影。院方非常重視事件,已即時聯絡病人家屬及派職員到病人寓所搜索,並全力配合警方的搜索行動。
 
  該病人身高約1.55米,瘦身材,黑色長頭髮。閉路電視紀錄顯示,病人離開醫院時身穿紅色上衣及淺色短褲。院方呼籲公眾人士若發現有關病人,請馬上通知警方(3661 1670)或致電醫院熱線電話6468 0016。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