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化博物館展出「李香琴的演藝世界」(附圖)
*********************
      香港文化博物館的粵劇文物館以「花旦.西宮.嫲嫲——李香琴的演藝世界」為主題,今日(八月三十日)起展出約五十多項粵劇文物及圖片,其中包括紅伶李香琴捐贈的戲服和舞台用品,讓觀眾重溫李香琴在舞台和銀幕上的風采。

  李香琴馳騁藝壇逾六十載,在伶、影、視三界皆作出傑出的貢獻。二○一六年她慷慨捐贈二百多項粵劇文物予香港文化博物館,豐富了該館的收藏。

  展覽期間,博物館特別節錄了六齣李香琴主演的電影片段,在粵劇文物館放映室內播放。

  展覽將舉行至二○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免費入場。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網址︰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permanent_exhibitions/permanent_cantonopera.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詢。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花旦.西宮.嫲嫲——李香琴的演藝世界」今日(八月三十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的粵劇文物館展出。
「花旦.西宮.嫲嫲——李香琴的演藝世界」今日(八月三十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的粵劇文物館展出。圖示李香琴捐贈的紅地顧繡大帳及白地彩片小古裝。
「花旦.西宮.嫲嫲——李香琴的演藝世界」今日(八月三十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的粵劇文物館展出。圖示李香琴捐贈的銀鳳冠。
「花旦.西宮.嫲嫲——李香琴的演藝世界」今日(八月三十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的粵劇文物館展出。圖示一九七九年「頌新聲劇團」戲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