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元朗了解發展(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元朗區,與元朗區議會議員會面,並參觀當區的體育和青年設施,以及為少數族裔人士而設的服務中心,了解區內的發展和需要。
 
  聶德權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的陪同下,與元朗區議會議員會面,就議員關注的社會和地區事務交換意見。聶德權表示,元朗對他來說特別有歸屬感,因為他在一九八六年加入政務職系後第一份工作便是派往元朗政務處擔任助理政務專員。
 
  他隨後抵達元朗區體育會賽馬會大樓,參觀大樓內的體育設施,並觀看花式跳繩班的上課情況。聶德權得悉元朗區體育會積極推動區內的體育活動,並與元朗區議會每兩年合辦「元朗區體育節」。他感謝元朗區體育會不遺餘力推廣體育和社區參與, 又鼓勵市民多做運動,強健體魄。
 
  聶德權之後到訪元朗大會堂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與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並與他們一同繪製燈籠,讓他們感受中秋節這個傳統中國節日的歡樂氣氛。
 
  聶德權說:「很高興與多位少數族裔朋友傾談,深入了解他們的生活和需要。香港是一個多元包容的社會,我們會繼續致力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切合他們需要的支援服務,協助他們融入社會,並促進他們在社會上享有平等機會。」
 
  聶德權同時參觀錦田匯動青年館,與區內的青年人交流,並品嘗由咖啡沖調課程學員沖製的咖啡。他欣悉由錦田鄉事委員會建設的錦田青年中心剛在本月中落成,並將與非牟利機構「突破匯動青年」合作提供更多和更廣泛的青年服務,包括開設電腦動畫及漫畫課程。
 
  聶德權說:「每位年輕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和所長,只要能夠認定目標,努力奮鬥,日後必定能有所發揮,貢獻社會。」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3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元朗區,與元朗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區內的發展和需要。圖示聶德權(右二)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右三)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右一)陪同下,與元朗區議會議員會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四)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參觀元朗區體育會賽馬會大樓內的體育設施,並觀看花式跳繩班的上課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元朗大會堂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與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元朗大會堂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與少數族裔人士一同繪製燈籠,讓他們感受中秋節的歡樂氣氛。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參觀錦田匯動青年館,與區內的青年人交流,了解他們的需要。圖示聶德權(前排左五)與青年人及館內人員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參觀錦田匯動青年館時,品嘗由咖啡沖調課程學員沖製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