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出席東亞繽FUN慶回歸嘉年華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出席東亞繽FUN慶回歸嘉年華致辭全文:

李國寶博士(東亞銀行主席兼行政總裁暨東亞銀行慈善基金主席)、李國章教授(東亞銀行副主席)、黃子欣博士(東亞銀行副主席)、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各位嘉賓:
      
     大家好。今日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參與「東亞繽FUN慶回歸」嘉年華的千人盛會。相信大家已吃過飯,有足夠氣力玩遊戲,贏獎品!
            
     嘉年華由東亞銀行和十家非政府機構合辦,我在此感謝東亞銀行和合作夥伴舉辦一個這麼熱鬧、好玩、有意義的活動,也感謝贊助人的熱心支持和贊助商提供餐飲及獎品。活動的成功,標誌着商界與民間團體的多方協作,為社會帶來歡樂和正能量。
      
     東亞銀行在過去近一百年來,一直積極與社區互動,支持本地教育和協助弱勢社群。除舉辦嘉年華外,東亞銀行也為安老院舍末期病人提供紓緩護理服務,推出親子閱讀獎勵計劃,以及為學童提供課後託管服務等,為建構關愛社區作出了重大的貢獻。東亞銀行關心社會,有目共睹,也是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表表者。
            
     今日在現場安排活動的哥哥姐姐都是東亞義工隊隊員,約有160人,可見東亞員工不但充滿愛心,也多才多藝。請大家一起鼓掌感謝義工哥哥姐姐為我們準備了精彩的活動。
      
     今日的嘉年華也是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代表着香港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都是當中的一分子。待會大家可以玩一些以回歸為主題的遊戲,如找出特區的市花,加深對香港和國家的認識。我們亦希望藉着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來展現對社區的關懷,這些活動包括探望獨居長者,並為他們送上福袋;向弱勢社群送贈餸菜包;帶基層市民遊船河及參觀主題公園等等。
  
     好了,我也不耽誤大家。這裏有色彩繽紛的遊戲攤位、豐富的獎品、美味的餐飲,大家要多玩、多吃、多看,與家人和朋友一同盡興。
      
     祝大家度過開心、好玩的下午。謝謝!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出席東亞繽FUN慶回歸嘉年華,並在典禮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