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百五十四名運動員代表香港參加第十三屆全運會決賽
************************
  香港特別行政區將會派出由二百五十四名運動員連同一百零四名工作及醫護支援人員共三百五十八人組成的代表團,參加今年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八日在天津舉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運動會(全運會)。

  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全運會是國家最高水平的一項體育盛事,各省市的運動員都以能夠參與這項比賽為榮。香港運動員在上屆全運會中奪得一金、三銀及三銅共七面獎牌。

  今年,香港運動員將參與二十二項決賽賽事,項目包括游泳(游泳、水球、花樣游泳、馬拉松游泳)、田徑(田徑、馬拉松)、皮划艇(靜水)、自行車(場地、公路、山地)、馬術、擊劍、高爾夫球、體操(體操、藝術體操)、手球、柔道、空手道、帆船、帆板、射擊、乒乓球、跆拳道、網球、鐵人三項、沙灘排球、武術(套路)、羽毛球及輪滑冰球。

  今屆是香港特區自一九九七年首次參加全運會以來,第六次派隊參賽。劍擊運動員張家朗將會擔任今屆全運會開幕禮香港代表團的持旗手。
 
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4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