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英國外交部國務大臣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四日)下午與訪港的英國外交部國務大臣田銘祺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田銘祺上任後首次訪港,並表示他是次訪問適逢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慶祝成立二十周年,而她亦將在下個月首次以行政長官身分官式訪問英國。她表示過去二十年香港克服種種挑戰,成功落實了史無前例的「一國兩制」。她強調法治和司法機構的獨立性一如既往地穩健,特別指出終審法院有八位海外非常任法官為來自英國的優秀法官。她作為香港特區的行政長官,會忠實地履行憲制職能,維護這些重要的核心價值。
 
  林鄭月娥亦與田銘祺分享她對於香港在「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的未來發展願景,以及她讓香港青年人有更多參與公共事務機會的承諾。她表示香港和英國在多個領域可以探索全新或進一步合作的機會,並期望兩地今後促進現已非常緊密的關係。
 
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英國外交部國務大臣田銘祺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