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宣布,前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將於二○一七年九月四日接替吳靜靜出任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

  對於上述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尤建中為資深政務官,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以下為尤建中的個人簡歷:

尤建中
---

  尤建中一九九五年七月加入政務職系後,於二○○七年七月晉升為首長級丙級政務官。他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布政司辦公室、前政制事務局、民政事務總署、前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及房屋署。他於二○○五年九月至二○○八年七月出任助理行政署長,於二○○八年七月至二○一二年十一月出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商),並於二○一二年十一月至二○一七年八月出任北區民政事務專員。
 
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前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將於二○一七年九月四日出任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