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副局長及政治助理(附圖)
**************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聘任委員會的建議下,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一名副局長和兩名政治助理。
 
  新獲委任的副局長和政治助理為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政務司司長政治助理蕭嘉怡和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
 
  陳積志和施俊輝將於明日(八月二十三日)履新,蕭嘉怡將於九月一日履新。

  行政長官已先後委任十一名副局長和十名政治助理。政府會另行公布其餘的副局長和政治助理的人選。

  以下是各新委任的副局長及政治助理的簡歷:

陳積志
---
  陳積志現年五十六歲。他自二○一一年二月起出任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至今 。

  陳積志於一九八三年加入香港政府政務職系,二○一一年晉升首長級乙級政務官。他曾於多個政策局及部門工作,包括前文康市政科、警察總部、前民意匯集處、前政務總署、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前公務員事務科、前保安科、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前工務局、前環境運輸及工務局、發展局、民政事務局及民政事務總署。

蕭嘉怡
---
  蕭嘉怡現年三十四歲。她畢業於珠海書院,主修新聞及傳播。其後,經持續進修獲授香港理工大學社會政策及社會發展碩士。她是民主建港協進聯盟的成員,在二○一二年至二○一七年期間擔任中西區區議員。
 
施俊輝
---
   施俊輝現年三十一歲。他在二○一二年十一月至二○一七年六月期間出任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

   施俊輝在加入政府前曾於港大同學會書院擔任教師,亦曾任職匯賢智庫行政總監。他於二○一一年加入新民黨。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
政務司司長政治助理蕭嘉怡。
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