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到訪荃灣區,與荃灣區議會議員會面,並探訪區內長者和年輕人,以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和地區需要。

  羅智光在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陪同下,首先與該區區議員見面,就區內發展和社區關注事項交換意見。

  羅智光接着前往耆康會荃灣長者地區中心,了解中心設施和為長者舉辦的活動。他透過與長者交談,明白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

  他隨後參觀香港青年協會荃灣青年空間,與青年義工交流,聆聽他們的體驗和得着。

  羅智光說:「我多年前當過荃灣區助理政務專員,亦曾經在荃灣居住,因此對這區有深厚的感情。今日落區親切得有回家的感覺。」

  他說:「我很喜歡和青年人傾談,他們充滿熱誠。在他們年輕的面孔上,你看到的是香港的未來。我希望青少年都能夠多參與社區服務,培養積極人生觀和成為負責任的公民。」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