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東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十八日)下午到訪東區,與該區區議員交流,並參觀區內設施,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劉江華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陪同下,首先與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資強及一眾區議員會面,並就多項地區事宜及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其後,劉江華到訪鰂魚涌公園二期,了解東區「地區主導行動計劃」下有關加強滅蚊控蚊措施、改善環境衞生及相關宣傳教育的工作,包括於新增地點進行定期噴霧滅蚊、加強清洗街道和清理垃圾服務、於休憩用地加設捕蚊器,以及舉辦公眾教育講座和流動展覽。他欣悉東區的蚊患問題因此得以持續改善。
 
  最後,劉江華參觀小西灣社區會堂,並視察鯉景道綜合大樓工地及了解項目的最新進展。工程完成後,綜合大樓將設有一間分區圖書館及一間安老院舍,以加強該區的公共圖書館服務,以及回應為長者提供安老院舍照顧服務的需求。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