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演出《移形換映》講述英國攝影師埃德沃德.邁布里奇的傳奇故事(附圖)
********************************

  「多媒體無限」系列將獻上由來自捷克的魔幻燈影劇場演出的《移形換映》,透過舞蹈及形體劇場,演繹英國著名攝影師及發明家埃德沃德.邁布里奇的攝影作品、感情生活和傳奇人生。
 
  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融合了當代舞蹈、形體劇場和破格的視覺藝術,向這位具影響力的藝術家致敬。多才多藝的邁布里奇發明了早期被稱為「動物實驗鏡」(Zoopraxiscope)的動態攝影裝置,即影片播放器的原型,預示電影時代的來臨。而魔幻燈影劇場與邁布里奇之間有很多共通點,動作、攝影和電影將兩者串連起來。
 
  魔幻燈影劇場是知名的多媒體藝團,成立已超過半世紀。藝團於一九五八年布魯塞爾世界博覽會首次登場,隨即獲邀到世界各地演出。魔幻燈影劇場是捷克國家劇院的四個藝團之一,至今已創作超過三十部製作與多個實驗性作品。藝團以獨特手法糅合舞蹈、投射、戲劇與新媒體,廣受好評。
 
  《移形換映》九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和十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公演。門票分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304.html
 
  本節目含裸露場面及成人情節。
 
  九月二十九日演出後設有藝人談(英語主講),歡迎觀眾參加。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