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商貿及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十六日)公布一幅商貿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三十一億七千七百四十八萬元。

  一幅位於九龍長沙灣永康街、汝州西街與永明街交界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72號的商貿用地,以二十九億六千七百四十八萬元批予Bonson Holdings Limited(母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新界大嶼山長沙的大嶼山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63號的住宅用地,以二億一千萬元批予嘉源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Leap Up Investments Limited),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九龍內地段第6572號
(一)毅滿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進明發展有限公司(Fast Forward Global Limited)
(三)福登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四)壹金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五)盈敦發展有限公司(億京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六)寶皇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七)Tristar Capital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八)富長控股有限公司(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乙)大嶼山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63號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Cosmic Fortune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三)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四)茂歡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五)利和置業投資有限公司
(六)俊德創富有限公司(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七)信億集團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八)萃進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新九龍內地段第657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873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0,686平方米及34,476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垃圾收集站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大嶼山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6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4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96平方米及992平方米。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