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聯合國大會主席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聯合國大會主席彼得.湯姆森會面。彼得.湯姆森一直支持和致力促成聯合國海洋大會,並在向世界各地持份者推廣海洋大會取得的成果的工作上擔任領導角色。

  林鄭月娥歡迎彼得.湯姆森訪港,並向他表示香港十分重視生物多樣性保育和可持續發展的工作。多年來,香港已積極採取措施保護海洋環境、保育珍貴生境和物種,以及提倡可持續利用香港水域的漁業資源。

  林鄭月娥知悉彼得.湯姆森較早前曾參觀海下灣海岸公園,她指香港已設立五個海岸公園和一個海岸保護區,以保護具備高生態價值的海域。香港亦設有一個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有助推動包括海洋環境等自然和文化遺產的保育工作。

  林鄭月娥強調香港會繼續透過擴大法定的海洋保護區域、加強生境管理和環境監察,配合執法、教育和宣傳工作,進一步保護海洋生境。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八月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聯合國大會主席彼得.湯姆森(左)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八月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聯合國大會主席彼得.湯姆森(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