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京和九月舉行小提琴演奏會
**************

  小提琴巨星鄭京和九月載譽重臨,舉行一場演奏會。
 
  她將聯同鋼琴家凱文‧肯納演奏四首作品,包括德布西的《G小調奏鳴曲》、佛瑞的《A大調第一奏鳴曲》,以及布拉姆斯的《D小調第三奏鳴曲》和《C小調諧謔曲》。
 
  鄭京和是世界公認的優秀小提琴家,從藝四十年憑藉不凡造詣與不斷求進的熱誠備受各界讚賞。鄭京和對小提琴樂曲的獨特演繹充分展現其對音樂的熱忱與音樂觸覺。滿載激昂情感的演出,更令她得以晉身藝術殿堂。
 
  鄭京和生於韓國,六歲首次欣賞小提琴演奏,自此為其音色着迷,很快就展現過人天分。九歲隨首爾愛樂樂團舉辦首場音樂會,演奏孟德爾遜的《小提琴協奏曲》。十九歲贏得利維特國際大賽,自此開啟演奏家事業。二○一七年五月,鄭京和於卡奈基音樂廳完成其巴赫小提琴奏鳴曲及組曲的世界巡演及獲選入二○一七年《留聲機》的「名人堂」。
 
  「喝采系列:鄭京和小提琴演奏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九月十七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門票分二百五十元、三百五十元、五百元及六百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78.html

  是次音樂會設演前講座「從浪漫到近代時期的經典小提琴奏鳴曲」(粵語主講),於下午六時四十五分在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北會議室舉行,講者為何兆華。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