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邀請團體成為201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辦機構
**************************
  政府現邀請有意成為201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辦機構的團體或組織提交建議書。

  一年一度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通過業界、學術界及政府攜手合作,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已成為表彰本地業界創新及傑出成就的盛事。自二○○六年舉辦以來,逾一千四百項本地研發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及方案獲得嘉許。

  201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將設八個獎項類別,分別是:

* 商業方案獎
* 數碼娛樂獎
* 金融科技獎
* 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 智慧生活獎
* 智慧市民獎
* 智慧出行獎
* 學生創新獎

  專業學會、業界團體或非牟利組織均可成為籌辦機構。籌辦機構需負責募集及甄別參賽作品、透過其網絡推廣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以及統籌評選工作。政府將按既定評核機制,以公開及公平的程序,考慮建議書的效益、機構能力和往績,從而甄選出籌辦機構。

  團體或組織如有意成為籌辦機構,可向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秘書處(電郵:info@hkictawards.hk)索取表格。提交建議書的截止日期為二○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詳情可瀏覽網站www.hkictawards.hk,查詢可致電2582 4506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與秘書處聯絡。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