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科學館古埃及展迎來第五十萬入場觀眾(附圖)
***********************
  ​香港科學館本年度重點展覽「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自六月二日開展至今深受市民歡迎,並於今日(八月十一日)上午迎來第五十萬名觀眾。展覽平均每日參觀人次達八千多人,打破該館專題展覽每日平均入場人次紀錄。

  該展覽自開放以來,吸引不少有興趣了解古埃及文化的市民前往觀賞,最高單日參觀人次更錄得超過一萬三千。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和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親自接待展覽的第五十萬名觀眾,並送上特意準備的一套精美紀念品,以作紀念。

  「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展覽融合歷史、文化與科學的精髓,展出六具擁有一千八百至三千年歷史價值的埃及木乃伊和逾二百件珍貴文物,並透過先進的電腦掃瞄技術,帶領參觀者從多角度認識古埃及文化。此外,科學館亦特別為展覽製作多媒體節目與一系列互動展品,進一步豐富參觀者的體驗。

  是次展覽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大英博物館托管會聯合主辦,香港科學館和大英博物館聯合籌劃;並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展覽之一。

  展覽將舉行至十月十八日。香港科學館位於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二號。有關展覽及其相關活動的詳情,請瀏覽網頁hk.science.museum/ms/el2017,或致電二七三二 三二三二查詢。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科學館本年度重點展覽「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自六月二日開展至今深受市民歡迎,並於今日(八月十一日)上午迎來第五十萬名觀眾。該名參觀者為七歲小朋友蔡韻希,她與家人一起參觀展覽。圖示蔡韻希(中)以及家長蔡浩賢(左二)和范素恩(右二)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左一)和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右一)親自接待,並獲贈紀念品,以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