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到訪油尖旺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八月十日)下午到訪油尖旺區。他在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副主席黃舒明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陪同下,參觀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及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並與該區區議員交流,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張建宗首先到位於上海街的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參觀中心設施,並參與中心為區內長者舉辦的生日會,為八月份的壽星送上生日祝福,及與長者交談。他欣悉有在席65至69歲的長者正受惠於經優化的長者醫療券計劃。自今年七月一日起,計劃的受惠長者合資格年齡由70歲降低至65歲。

  其後,張建宗到訪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了解中心運作,並與少數族裔婦女及兒童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活、學業和工作情況,並品嘗他們自製的小食。張建宗鼓勵社會各界繼續推動種族共融。

  最後,張建宗與油尖旺區議員會面,細心聆聽他們就區內不同發展和社區關注的議題所提出的意見。



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