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推出二一七年中秋節精選禮品
******************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香港郵政今日(八月十日)宣布,即日起至九月二十二日於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推出二○一七年中秋節精選禮品,方便企業和市民在佳節前向內地、澳門和香港的親朋好友和業務夥伴送上心意,分享節日喜悅。

  「至尊禮籃」和「雅緻禮籃」系列中秋節禮籃備有多款配以香港品牌月餅的應節組合。除禮籃外,還有多款「中秋禮盒」,載滿各款傳統美食,包括月餅、龍鬚糖、薄脆、養生蜂蜜、李錦記一系列極品醬油等,定有一款合心意。選用香港郵政的派送服務,更可獲贈心意卡,藉此向親朋好友聊表心意。顧客亦可因應特別需要,選擇合適的派送時間。

  各款禮品在九月二十二日前於「樂滿郵」可供訂購。禮品售價相宜,介乎38元至3,480元,誠為餽贈親朋好友和業務夥的佳品,與家人賞月團圓更必不可少。

  「樂滿郵」24小時運作,歡迎隨時選購。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凡於八月三十一日或之前訂購中秋節精選禮品超過港幣380元,可享早購優惠,獲贈價值港幣25元的星巴克現金禮券乙張。

  為確保禮品於中秋節(十月四日)前送達,派送至香港以外地區的禮品須於九月十四日或之前訂購,派送至本地的禮品則須於九月二十二日或之前訂購。欲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