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慶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嘉年華及展覽本周舉行(附圖)
**************************

  本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重點活動包括三個嘉年華和一個書畫展覽。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和仁愛堂成立四十周年,仁愛堂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C及D區舉行「仁愛堂40周年慈善同樂日」和「仁愛堂健康推廣日」@中環夏誌。眾同樂。入場人士可獲贈紀念品一份。
 
  「仁愛堂40周年慈善同樂日」八月十二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舉行,活動包括攤位遊戲、手工藝工作坊、慈善義賣、大大積木任玩區、兒童電動車和角色扮演小劇場。
 
  「仁愛堂健康推廣日」八月十三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舉行,將有流動中醫醫療車義診服務、中醫講座和康體活動。
 
  義診服務及紀念品派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兩項活動均免費入場,詳情載於www.yot.org.hk和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YOT1977。如有查詢,可致電2655 7711。
 
******

  由九龍青年商會主辦的「小紙箱.大世界2017」八月十二日上午九時至晚上十時在堅彌地城臨時遊樂場(西寧街33號對面)舉行。活動旨在提升學生對本港在職貧窮和夾心階層住屋問題的關注,以及鼓勵他們參與社會事務。
 
  活動免費入場,節目包括地區深度遊、紙皮屋設計比賽、理財規劃工作坊、現場音樂伴奏演唱及網絡名人和運動員分享環節。有興趣參與地區深度遊的人士可在網頁https://goo.gl/forms/JFUTJxebobub9t9F2報名。
 
  活動詳情載於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helterDreams.HK。如有查詢,可致電9389 7936、9724 0626或9619 6772。

******
 
  新界西、港島區及九龍西長者學苑聯網合辦的「慶回歸廿周年長者學苑書畫展」,讓長者以文會友,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並互相切磋交流。
 
  展覽旨在鼓勵長者實踐終身學習的理念和「積極樂頤年」的精神,將展出一百五十幅來自不同長者學苑的作品。
 
  展覽在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舉行,開放時間為八月八日和九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以及八月十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展覽期間每日上午十一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三時有長者即席揮毫示範。如有查詢,可致電2433 8268或2670 0171。

******
 
  為了與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悅,特區政府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與社會各界攜手舉辦一連串豐富、精彩的慶祝活動。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與社會各界共舉辦超過900項慶祝活動。有關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的詳情及最新消息,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