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區訪與眾同樂(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八月六日)下午到深水埗區進行區訪,參與全民運動日活動,與眾同樂。

  楊偉雄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副主席陳偉明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陪同下,在北河街體育館了解市民在全民運動日免費使用康體設施的情況,鼓勵市民運動要持之以恆。他又觀看投球、舞蹈、迷你排球示範及同樂活動,更即席參與迷你網球同樂活動,以球會友,與市民同享運動的樂趣。

  隨後,局長與深水埗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創新及科技應對地區事務和提升生活質素的意見。

  與區議員會面後,楊偉雄轉至電腦主題商場黃金電腦商場和高登電腦中心,到多間店鋪與商戶傾談,了解商戶經營情況及中小企面對的挑戰。

  楊偉雄表示對區內電腦商場毫不陌生。他說:「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與電腦晶片有關,以往喜歡落手砌機,由386、486至Pentium電腦亦曾自行組裝。電腦商場是我常逛的地方,各式科技產品應有盡有,緊貼市場脈搏。」

  楊偉雄表示,在未來的日子會聯同副局長和政治助理,走訪不同地區,接觸市民,解釋政策,聆聽市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加強溝通。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亦有參與今日的區訪活動。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