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啟德隧道西行臨時交通安排本周日實施
*****************
  運輸署今日(八月四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啟德隧道西行出口的緊急道路維修工程,啟德隧道西行管道的慢線及部分連接隧道的西行路段的慢線,於星期日(八月六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期間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運輸署預計,受道路封閉影響,啟德隧道西行的交通於上述時段將會較為繁忙,駕駛人士駛經有關路段時請保持忍讓及小心駕駛。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駕駛人士可考慮使用其他道路如觀塘繞道或觀塘道前往九龍中一帶,並及早計劃行程及預留充足時間,以免延誤。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