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連同香港警務處於陸路邊境管制站派發傳單(附圖)
***************************
  為防止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誤墮求職陷阱,被利用進行走私活動,香港海關連同香港警務處今日(七月二十八日)開始在六個陸路邊境管制站派發傳單,以提高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的防範意識。

  香港海關和香港警務處提醒市民,任何人士攜帶或管有違禁品進出香港往返內地,有可能觸犯相關香港或內地法律,後果嚴重及有可能被判監。由於兩地法律的差異及檢測標準的不同,在香港管有槍口能量不超過2焦耳的氣槍及其配件並不違法,但在內地有可能觸犯有關法規。市民應多加留意,避免觸犯相關法律。

  香港海關和香港警務處亦呼籲家長和監護人提醒子女和學童,不應接受任何人聘請或委託運送任何違禁物品進出香港。

  ​暑假期間,香港海關和香港警務處會加強執法,打擊有關非法活動。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與香港警務處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在陸路邊境管制站派發傳單提醒市民,尤其是青少年,不應攜帶任何違禁品進出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