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中西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中西區,了解區內的最新情況,並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

     陳帆在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及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陪同下,探訪兩個長者家庭。他向兩個家庭送上禮物包,一同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陳帆隨後前往西區副食品市場,聽取有關中西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及海濱相關發展的介紹。

     結束訪問行程前,陳帆與中西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反映區內的需要和關注。

     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王天予、海事處處長鄭美施、路政署署長鍾錦華、民航處處長李天柱和署理運輸署署長李萃珍亦有參與今日的探訪活動。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計劃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並透過十八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