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提供約二千五百個空缺
*********************

  勞工處於七月二十八日在屯門大會堂舉行大型招聘會。

  是次招聘會以「中高齡就業新里程」為主題,藉以促進中年及年長求職人士的就業機會。招聘會共有二十三間機構參加,主要來自飲食,零售及物業管理等行業;合共提供約二千五百個適合中年及年長求職人士的職位空缺。參加機構將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顧客服務顧問、車站助理、車長、陪老員、店務員、咖啡調配師、廚師、侍應、保安員、技術員、機械維修技工、文書主任及包裝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五十八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六千元,其餘百分之四十二為兼職空缺,工作時間較為靈活。約百分之九十九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七十八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及查詢有關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屯門屯喜路三號屯門大會堂一樓展覽廳舉行,費用全免。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