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城市藝裳計劃:樂坐其中」展開(附圖)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藝術推廣辦事處由七月二十三日起,在全港十八區共二十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的公園、海濱長廊、休憩用地及遊樂場所,設置二十組別具創意的藝術座椅,為公眾帶來截然不同和有趣的戶外體驗。
 
  這項戶外藝術項目「城市藝裳計劃:樂坐其中」由康文署主辦,藝術推廣辦事處籌劃,開幕派對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文化廣場舉行。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開幕派對致辭時表示,計劃中設計獨特的座椅不但為這個城市注入豐富的藝術元素和活力,更反映當區的特色。他希望計劃透過藝術座椅發掘更多公共空間的可能性,促進人與人、人與城市之間的認識和互動。
 
  計劃邀請了四組客席策展人包括譚漢華、劉栢堅、葉晉亨,以及李宇軒和陳立恒,分別協助二十組新進藝術家團隊構思實用與美感兼備的藝術座椅。每組作品根據各個場地的周邊環境和社區特色而度身設計,為香港的城市面貌注入豐富的藝術元素,以同起共坐的精神凝聚社群。
 
  出席開幕派對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和十八區區議會代表。
 
  有關「城市藝裳計劃:樂坐其中」詳情,請瀏覽網頁(www.seatstogether.hk)、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apo.seatstogether/),或致電二五一二 三○○○查詢。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城市藝裳計劃:樂坐其中」開幕派對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文化廣場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十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左十二)、藝術推廣辦事處總監劉鳳霞博士(右一)以及十八區區議會代表和一眾客席策展人團隊於開幕派對上合照。
「城市藝裳計劃:樂坐其中」開幕派對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文化廣場舉行。圖示藝術家吳逸釗(右三)向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一)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右二)介紹其設計的藝術座椅。
「城市藝裳計劃:樂坐其中」開幕派對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文化廣場舉行。圖示派對上的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