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將軍澳警區正式成立(附圖)
*************
  警務處今日(七月二十一日)於將軍澳警署舉行將軍澳警區開幕禮,將軍澳分區正式升格為東九龍總區轄下的一個獨立警區,標誌着警務工作發展的另一里程。

  開幕禮上,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在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國兆的陪同下為將軍澳警區主持揭幕儀式。超過300位社區人士亦應邀出席。

  將軍澳分區於一九九二年成立,是觀塘警區轄下的一個分區。隨着將軍澳區的急速發展,區內人口不斷增長,警務處近年已積極投放資源籌備把將軍澳分區升格為將軍澳警區,以應付市民對警務工作的需求。

  新成立的將軍澳警區有434個人員編制。警區設有重案組、反黑組和刑事情報組,專責處理複雜的刑事案件;同時,亦設有警民關係組、耆樂警訊及少年警訊,加強警民溝通,促進社群參與。

  現時,區內人口已超過440 000,預計二○二四年人口會增至約500 000。警方會繼續留意將軍澳區內的發展,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調配人手,以應付日後的警務所需。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左七)今日(七月二十一日)為將軍澳警區主持開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