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媒體無限」系列獻上兩個風格獨特的外地製作節目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多媒體無限」系列,於九月及十月獻上兩個風格獨特的外地製作節目。

  來自瑞士的齊默曼與迪彼羅劇團將演出《喂!我好嗎?》,這是個結合默劇、舞蹈及馬戲的獨腳創意演出。馬丁.齊默曼在他的個人表演中,嘗試揭開自己內蘊的荒誕幽默及他異想天開的思考過程。他以一個框架作背景,並把它化身成一個看似是窗櫥的空間,去呈現一個符合他心目中冷面幽默形象的角色。那看似靜止和穩固的框架原來比觀眾所想像的更富動感和更脆弱。演出者嘗試去適應那越來越失控的表相世界,各種物件如有生命般在他頭上穿梭,幻象充斥空間,混淆虛幻與真實之間的界線。節目於九月八日及九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和九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公演。門票分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來自捷克的魔幻燈影劇場則演出《移形換映》,透過舞蹈及形體劇場,演繹英國著名攝影師及發明家埃德沃德.邁布里奇的動態攝影與傳奇人生。節目融合了當代舞蹈、形體劇場和破格的視覺藝術,向這位具影響力的藝術家致敬。多才多藝的邁布里奇發明了早期稱「動物實驗鏡」(Zoopraxiscope)的動態攝影裝置,即影片播放器的原型,預示電影時代的來臨。而魔幻燈影劇場與邁布里奇之間有很多共通點,動作、攝影和電影將兩者串聯起來。節目於九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和十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公演。門票分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本節目含成人情節。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groups_308.html

  兩個節目均於第一場演出後設有演後藝人談(英語主講),歡迎觀眾參加。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