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宮的創想」展覽延長開放至晚上八時
*******************

  現正於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羅浮宮的創想--從皇宮到博物館的八百年」展覽深受市民歡迎,並將於七月二十四日結束。為了讓更多市民可以觀賞羅浮宮的藝術珍寶,館方明日(七月十五日)至七月二十四日延長展覽開放時間至晚上八時,市民可把握餘下展期前往參觀。

  上述期間,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另一項大型展覽「八代帝居--故宮養心殿文物展」亦將延長開放至晚上八時。

  兩項展覽在上述期間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三至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二休館。

  香港文化博物館發言人今日(七月十四日)表示,「羅浮宮的創想--從皇宮到博物館的八百年」展覽自四月二十六日開展以來,深受市民歡迎,參觀人次至今已錄得逾三十萬,平均每日參觀人次為約四千三百。

  展覽展出舉世知名的法國羅浮宮博物館豐富多樣的收藏,包括繪畫、雕塑、陶塑、掛毯等,讓觀眾近距離欣賞不同時期的藝術瑰寶,並了解羅浮宮源遠流長的歷史。

  是次展覽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法國五月聯合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和羅浮宮博物館聯合籌劃,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主力支持,法國巴黎銀行主力贊助,並獲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支持。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有關展覽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46.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詢。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