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路政署招標承投中九龍幹線--油麻地西工程
********************
  路政署今日(七月十四日)招標承投中九龍幹線--油麻地西工程(合約編號:HY/2014/20)。

  工程預計於明年一月展開,為期約七十二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 於中九龍幹線西面隧道出入口建造一段長約250米的低於地面道路;
  • 於西面隧道出入口及海泓道之上建造一個約22,000平方米的園景平台;
  • 建造地下通風坑道連接隧道通風系統與油麻地通風大樓;
  • 建造引道及支路,包括四條橋樑及兩個箱形構築物,連接中九龍幹線與現有道路網;
  • 進行海泓道重新定線和重整坡度工程,以及建造通往西九龍公路及連翔道的相關橋樑;
  • 重置一段現有長約215米的箱形暗渠;
  • 設計及安裝噪音緩解設施;及
  • 進行相關的道路、渠務、水務、環境美化及機電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奧雅納--莫特麥克唐納聯營為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建造工程的顧問公司。有意投標者可向奧雅納--莫特麥克唐納聯營(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巧明街100號城東誌友邦九龍大樓20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一七年十月六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北角渣華道三百三十三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585 8486與顧問公司聯絡。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