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與東區和深水埗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早(七月十四日)分別與東區區議會議員和深水埗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

  在與東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市區車房」的安全問題;要求在東區增加停車場供大型及重型車輛、校巴及私家車使用;要求港鐵港島綫延伸至小西灣;以及加設無障礙通道設施。是次會議由葉劉淑儀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涂謹申、張宇人、李慧琼、姚思榮、莫乃光、郭偉强、廖長江、潘兆平、盧偉國、周浩鼎、邵家輝、陳淑莊、張國鈞和劉國勳。

  至於在與深水埗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通州街臨時街市的發展和規劃;低於標準的小學校舍的重建或重置政策;改善公眾街市設施及管理;假難民問題;樓宇維修工程的圍標問題;以及改善大埔道連接李鄭屋游泳池一帶的山路的行人設施和優化李鄭屋游泳池旁邊公園的設施。是次會議由何俊賢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李慧琼、梁美芬、莫乃光、黃碧雲、葛珮帆、蔣麗芸、盧偉國、鍾國斌、柯創盛、張國鈞、陸頌雄、劉國勳和劉業強。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