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七月十二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點四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四十萬元。

  一名男旅客昨日下午從巴西里約熱內盧經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飛抵本港。海關人員替該名男子進行清關,以X光檢查其兩件行李時發現可疑影像。經詳細檢查後,發現行李的金屬支架內藏有共重約一點四公斤的懷疑可卡因。

  ​被捕男子四十六歲,報稱司機,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的罪名,明日(七月十四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七月十二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點四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四十萬元。圖示收藏懷疑可卡因的行李金屬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