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主席和委員
***********************
  政府今日(七月十三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羅榮生出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的主席,任期由二○一七年九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羅榮生自二○一一年九月一日起出任諮詢委員會的委員,並由二○一六年六月一日起擔任主席。
 
  行政長官委任陳家樂和伍謝淑瑩為諮詢委員會的委員,任期由二○一七年九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行政長官亦再度委任莫家麟、蔡克剛和吳麗莎出任諮詢委員會的委員,任期由二○一七年七月十四日至二○一九年七月十三日,為期兩年。
 
  政府對將退任的委員林群聲教授和李明逵過去在委員會內作出寶貴的貢獻,深表謝意。
 
  諮詢委員會就離職公務員從事外間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的其他現任委員包括歐陽呂妙群、黃仕進教授和黃遠輝。諮詢委員會由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提供支援。
 
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