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民航組織秘書長到訪民航處(附圖)
******************
  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國際民航組織)秘書長柳芳博士今日(七月十二日)到訪民航處總部。

  柳芳博士聽取民航處代表講解民航處的職責和日常運作,並參觀供航空交通管制主任訓練的塔台模擬機。

  她讚揚民航處一直積極落實和推動國際民航組織各項措施和倡議。香港多年來一直積極參與國際民航組織的會議和活動,民航處人員曾在多個不同小組及地區會議中擔任主席職務,亦在多項民航技術議題上協助國際民航組織彙編指引及提供了寶實意見,在落實推行國際民航組織各種倡議方面擔當了先導的角色,例如提高航空安全意識及促進業界跨專業範疇合作關係的《香港安全方案》、《全球空中航行計劃》中的各項新技術、《亞太地區無縫空中交通管理計劃書》、全球安全監督審計計劃持續監察方法,及成立獨立意外調查機構等。

  民航處處長李天柱向柳芳博士表示,民航處日後會繼續積極參與國際民航組織倡導的各項工作,合力進一步提升航空安全的水平和效率,並促進民航業的持續發展。

  柳芳博士今次訪港,主要為出席國際民航組織和民航處聯合舉辦的「國際民航組織旅行者身分識別方案地區研討會」,會期由七月十一至十三日,假民航處總部舉行。
 
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秘書長柳芳博士今日(七月十二日)到訪民航處總部。圖示柳芳博士(左三)、民航處處長李天柱(左二)和其他人員在塔台模擬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