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2016》年報今日售(附圖)
******************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6》已出版,並於今日(七月十二日)起發售。

  《香港2016》詳實記錄了二○一六年的政府政策、工作,並綜覽香港各方面的生活和發展。

  年報載錄過去一年大量有關香港實況的資料和數據,包括逾40個統計資料圖表和封底內頁的香港土地用途地圖。

  年報分22章,涵蓋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歷史、金融財務、衞生、房屋及環境衞生等領域,並有新章闡述政府在創新和科技方面的政策和進展。

  年報以位於屯門的T‧PARK源.區為封面圖片,它是香港首個自給自足的污泥處理設施,透過焚化來自污水處理廠的脫水淤泥,令堆填區的脫水淤泥棄置量減少90%。T‧PARK源.區作為「轉廢為能」的設施,亦藉着所產生的熱能發電,供整座設施運作之用,至於剩餘的電力則輸出至公眾電網。

  除封面圖片外,年報的13輯圖片集共有128幀彩色照片,展現香港時人、時事和風貌。

  市民可前往位於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六樓626室的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或通過互聯網上「政府書店」(網址:www.bookstore.gov.hk)購買中、英文版的《香港2016》年報及其他政府刊物。

  年報每冊定價290元。七月十九至二十五日,市民在香港書展政府新聞處攤位購買年報可享七五折優惠,售價為217.5元。

  其他訂購途徑還有: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訂購(電話:2537 1910);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www.isd.gov.hk),在網上遞交訂購表格,或下載表格,再傳真至刊物銷售小組訂購(傳真:2523 7195);或
*以電郵方式訂購(電郵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6》今日(七月十二日)起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