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今日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今日(七月十二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作修訂。除原有議程外,立法會主席已准許許智峯根據《議事規則》第20條提交呈請書,詳情請參閱附件。

  此外,政府帳目委員會主席石禮謙將提交"政府帳目委員會就審計署署長第六十八號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報告書提交的報告書(2017年7月——政府帳目委員會第六十八號報告書)」,並就該報告向立法會發言。

  議事規則委員會主席謝偉俊將提交「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事規則委員會2016年10月至2017‍年7月的工作進度報告」,並就該報告向立法會發言。

  財經事務委員會副主席梁繼昌議提交「財經事務委員會2016-2017年度報告」,並就該報告向立法會發言。

  馬逢國將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第34(4)條動議一項擬議決議案,議決將二○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提交立法會會議省覽的《2017年選舉管理委員會(選舉程序)(立法會)(修訂)規例》、《2017年選舉管理委員會(選舉程序)(區議會)(修訂)規例》、《2017年選舉管理委員會(選舉程序)(選舉委員會)(修訂)規例》、《2017年選舉程序(行政長官選舉)(修訂)規例》和《2017年選舉程序(鄉郊代表選舉)(修訂)規例》的修訂期限,延展至立法會下一會期的第二次會議日後第二十一天或之後舉行的首次立法會會議。

  有關今日立法會會議的最新議程,請瀏覽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counmtg/agenda/cm20170712.htm
 
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