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規劃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十二日)到訪規劃署,親身了解該署的工作和服務,並與署方人員會面。

  這是羅智光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後,首次進行的部門探訪。他將會陸續到訪各個政府部門,以實地了解部門運作,並加強與管職雙方的相互溝通和促進員工關係。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規劃署署長李啟榮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他從同事的簡報中知悉署方如何擬備各類規劃圖則,為土地的適當用途和發展提供指引。

  羅智光隨後參觀展城館,聽取同事講解香港不同的城市規劃項目。展城館由規劃署的專業事務部負責管理,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和基建發展為主題的展覽館,展示了本地主要的規劃建議和基建項目,以及城市未來的發展方向。

  羅智光亦參觀了館內正進行的「印象∞香港」展覽。展覽以「香港無限」為主題,以互動方式展示如何通過城市規劃及基建發展,推動香港的可持續發展。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員工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盡心和努力工作,並勉勵他們繼續提供優質、高效及專業的服務,使香港成為更宜居、具競爭力及可持續發展的亞洲國際都會。
 
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十二日)到訪規劃署。圖示羅智光(右)聽取規劃署署長李啟榮(左)介紹該署的工作和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七月十二日)到訪規劃署時參觀展城館,以了解本地主要的規劃建議和基建項目。旁為規劃署署長李啟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七月十二日)參觀展城館的「印象∞香港」展覽,了解如何通過城市規劃及基建發展,推動香港的可持續發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七月十二日)參觀展城館的「印象∞香港」展覽,了解如何通過城市規劃及基建發展,推動香港的可持續發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七月十二日)與規劃署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敘,勉勵他們繼續提供優質、高效及專業的服務,使香港成為更宜居、具競爭力及可持續發展的亞洲國際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