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小企業研討會——「逆境自強系列——CEO面談篇II:面對挑戰 迎難而上」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八月七日(星期一)舉辦「逆境自強系列——CEO面談篇II:面對挑戰 迎難而上」研討會。「逆境自強系列」研討會針對中小企業各方面的需要,引入新概念及帶動正面思維,從而激勵中小企業逆境自強。是次研討會繼承去年「CEO面談篇」,邀請了三位成功的女企業家分享營商時面對困境和克服挑戰的經驗。

  研討會講者包括i Dance舞蹈演藝學院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謝景霞、MENCE肌齡與健康管理權威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蔡敏思,以及遵理集團創辦人梁賀琪。另外,創意創業會副會長周靄儀將為是次研討會擔任主持人。

  研討會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八月四日(星期五)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記表格亦可於網頁下載,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