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在倫敦舉行(附圖)
**************************
  逾六百人於七月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安聯公園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晚會由全英華人華僑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及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籌備委員會舉辦,亦是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舉辦或支持的活動之一。
     
  倫敦經貿處處長杜潔麗向在場嘉賓,包括英國華人社區的主要代表、倫敦的國會議員和倫敦多區的市長等,闡述香港過去二十年各方面的成就時說:「這活動不只慶祝香港二十年來在『一國兩制』下的成就,還團結港人及友人在尋找新機遇建設更美好的香港的同時配合國家發展。」
     
  活動以升旗禮開始,並以精彩的煙花匯演作結。倫敦經貿處亦舉辦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展覽,展示香港過去二十載的成就。其他主禮嘉賓包括中國駐英國使館公使祝勤、西敏市市長艾達思、英國國會跨黨派華人事務委員會主席簡德禮和巴內特市長宋年澤。

  倫敦經貿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其他活動資料,可瀏覽www.hketolondon20.gov.hk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於七月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晚會以精彩的煙花匯演作結。
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處)支持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於七月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全英華人華僑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及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籌備委員會主席鄧柱廷(前排中)、倫敦經貿處處長杜潔麗(前排左五)、巴內特市長宋年澤(前排左四)、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費明星(前排右五)和西敏市市長艾達思(前排右四)在晚會合照。
逾六百人於七月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出席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
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於七月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儀樂隊在升旗禮中演出。
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於七月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晚會中有傳統醒獅和舞龍助慶。
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處)支持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於七月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倫敦經貿處處長杜潔麗於晚會上致辭。
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處)支持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晚會於七月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倫敦經貿處在晚會中舉辦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