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黃大仙廣場開幕嘉年華今日舉行(附圖)
********************************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黃大仙廣場開幕嘉年華今日(七月十日)在黃大仙廣場舉行,標誌着在社區重點項目計劃下推展的「黃大仙廣場擴闊及改善工程」竣工及開幕。

  「黃大仙廣場擴闊及改善工程」是黃大仙區兩個社區重點項目計劃之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為每個區議會預留一億元撥款,以在地區推行由區議會選定的社區重點項目,目的是更有效地回應地區不同的訴求。這個工程包括將黃大仙廣場的範圍向北擴闊十五米,面積增加百分之四十。此外,廣場增建了一個永久舞台,並為舞台及觀眾席位置加設上蓋。經擴闊及改善設備的黃大仙廣場位置便利,將會成為黃大仙區的地標,是區內舉辦戶外文娛康樂活動的理想場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奠基石揭幕儀式時表示,整個工程項目由構思、設計、申請到通過撥款,再到動工、興建及竣工,過程絕不簡單。全賴黃大仙區議會,以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地區人士等在過程中團結一致,群策群力,項目方能順利完成。

  林鄭月娥稱,本屆政府會以互動形式施政,包括與區議員及地區人士互動。她與各司局長將會定期探訪各區,與區議員及地區人士交流,以期更好地掌握地區事務和民情民意,繼續積極回應社區訴求及推動社區建設與發展。

  除「黃大仙廣場擴闊及改善工程」外,另一項黃大仙區的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為「摩士公園的康樂設施改善工程」。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黃大仙區議會轄下「起動黃大仙」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工作小組主席簡志豪、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及黃大仙區議會副主席黎榮浩。



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