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反違例泊車行動
*********

  警務處將於明日(七月十日)開始進行持續的全港行動,打擊違例泊車及其他引致交通阻塞的違法行為。

  行動期間,警方將嚴厲執法,票控違例泊車的人士,尤其是雙行泊車、在限制區非法上落客或貨物,及停車等候的司機。

  警方發言人表示,如有司機蓄意違例泊車,造成交通阻塞,甚至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警方除了會多次票控及檢控司機外,亦可能將有關車輛拖走。

  二○一七年一月至五月,警方共發出700 878張違例泊車定額罰款通知書,較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十八。

  警方會繼續加強宣傳和教育,呼籲道路使用者遵守交通規例,避免發生交通意外及保持交通暢順。

  有關道路安全資訊,可瀏覽警隊網頁:www.police.gov.hk/ppp_tc/05_traffic_matters/enforcement.html。



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