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樂匯演、制服團隊巡遊及嘉年華共慶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附圖)
*******************************

  本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包括「國際軍樂匯演」及青少年制服團隊大巡遊暨嘉年華。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製作的「國際軍樂匯演」七月十三至十五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時在香港體育館舉行。三百五十元及二百五十元的門票已售罄,尚有部分視線受阻的一百五十元門票公開發售。

  各樂隊將帶來別具特色的演奏,以慷慨激昂的節奏展現軍樂,喜愛欣賞軍樂的觀眾萬勿錯過。匯演由世界著名軍樂團攜手演出,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樂團、香港警察樂隊及來自歐洲、美國和亞洲地區的軍樂團。
 
  市民亦可參與以下有關「國際軍樂匯演」的免費入場活動:
 
活動 日期、時間及地點 節目
與軍樂團會面
 
七月十三至十五日晚上七時至七時四十五分;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 多個軍樂團的代表與市民近距離見面和拍照留念。
 
戶外嘉年華
 
七月十五及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適合一家大小的戶外同樂日,設有攤位遊戲等精彩活動。訪港軍樂團及本地紀律部隊代表於下午四時至五時到場演出。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268 7321或瀏覽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34.html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一千多名來自十四個青少年制服團隊及少年警訊的成員及樂隊將於七月十六日(星期日)參與匯操及大型巡遊。

  巡遊隊伍下午二時開始由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步操至灣仔修頓球場,歡迎市民沿途觀賞。

  同日修頓球場亦會舉行嘉年華,節目包括攤位遊戲及制服團隊表演。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免費入場。查詢可致電2792 6486與香港少年領袖團聯絡。

*****

  LINK Centre — 少數族裔文化時裝表演嘉年華七月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在葵青劇院廣場舉行,節目包括少數族裔服裝展示及文化表演,與市民一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

  「我眼中的香港」攝影比賽巡迴展覽亦會於嘉年華期間舉行。比賽旨在鼓勵本地青少年包括少數族裔,透過攝影表達他們對香港的感受。

  參賽作品的主題為香港的集體回憶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所有作品將於嘉年華活動中展出讓市民欣賞,並會印製成明信片免費派發予市民。

  以上的嘉年華及相片展覽均免費入場。查詢可致電3955 1555。

*****
 
  為了與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悅,特區政府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與社會各界攜手舉辦一連串豐富、精彩的慶祝活動。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與社會各界共舉辦超過900項慶祝活動。有關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的詳情及最新消息,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