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奬2017接受提名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放:

  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和多個業界機構、商會及工會聯合舉辦的「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奬2017」現開始接受提名,歡迎業界及公屋居民踴躍參與。

  活動旨在嘉許為房委會建造及保養維修公共房屋表現傑出的承建商、工程團隊、監督人員及前線工友,以鼓勵他們繼續提升工藝技能及服務水平,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房屋。活動以「彰顯專業提升質素‧嘉許精英攜手再創佳績」為目標,提供平台讓業界交流經驗,激發新思維以提升建造及保養維修的作業和施工安全水平。

  奬項分「新工程項目」及「保養維修及改善項目」兩個組別,當中設有個人、團隊、承建商、工程項目及工地安全等多個類別。獎項的評審準則包括工藝水平、工地安全、職業安全健康、環境保護、誠信道德、伙伴合作、顧客服務及創新意念等。

  合辦機構包括香港建造商會、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香港建造業分包商聯會、香港建造業總工會、建築地盤職工總會、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香港電梯業總工會、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局、建造業議會及職業訓練局。

  由即日起,提名表格可向房委會轄下各屋邨辦事處、房委會總部或房委會的建造、保養維修及屋宇裝備承建商索取,亦可於房委會/房屋署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quality-awards)下載。填妥的提名表格必須於七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送達房委會總部(詳情載於表格)。查詢請致電 2129 3261(新工程項目)或 2761 7789(保養維修及改善項目)。
 
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