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德國漢堡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漢堡時間七月七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德國漢堡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今次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以塑造聯動世界為主題。全球主要經濟體領導人匯聚峰會,討論廣泛的議題,包括推動環球經濟可持續發展、完善國際金融體制、加強金融監管、深化國際稅務合作、利用數碼科技推動經濟發展,以及打擊恐怖活動資金籌集和洗黑錢等。

  陳茂波昨日(漢堡時間七月六日)抵達漢堡後,隨即與德國聯邦財政部國務秘書Thomas Steffen博士會面,就環球經濟前景交換意見,並討論加強德國和香港的經貿合作。

  明日(漢堡時間七月八日),陳茂波會繼續參與峰會,亦將與意大利經濟與財政部長Pier Carlo Padoan會面。

  陳茂波將於七月十日(星期一)早上返抵本港。
 
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4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漢堡時間七月七日)在德國漢堡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於七月六日(漢堡時間)與德國聯邦財政部國務秘書Thomas Steffen博士(右)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