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農場餐飲品牌在香港開設首間餐廳(附圖)
*********************

  日本AP Company Co Ltd今日(七月八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塚田農場餐廳,由日本自家及夥伴農場直接進口新鮮食材,創製新式日本料理。

  塚田農場餐廳位於尖沙咀海港城,以公司在日本的自家農場命名。香港分店其中一個招牌菜「美人鍋」,便是選用自家農場的雞作為食材,加以長時間炆燉成骨膠原含量甚高的雞湯。

  AP Company Co Ltd總監釜谷將史表示,香港的塚田農場餐廳除了選用日本自家及夥伴農場的走地家禽為食材,亦會加入香港農戶種植的蔬菜。

  他說:「香港顧客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並追求高質素的日本食品。我們的食材均來自可信賴的農場,顧客光顧我們餐廳倍添安心及信心。」

  他補充:「香港是著名美食之都,吸引數以千計的餐廳及各地頂尖廚師前來發展,加上香港餐飲市場蓬勃,我相信香港是我們品牌繼續拓展亞洲業務的重要據點。」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人熱愛日本美食,香港亦吸引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是餐館展示他們創新飲食概念及文化的理想地點。」

關於AP Company Co Ltd

  日本AP Company Co Ltd成立於二○○一年,主要經營食品生產、分銷及銷售業務。該公司分別在日本及新加坡擁有198間及四間分店,目標客戶群是30多歲追求健康日本食品的女性。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塚田農場餐廳的資料,可瀏覽www.facebook.com/tsukada.NOJO.HongKong/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3554114321



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