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與西貢和九龍城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七月七日)分別與西貢區議會議員和九龍城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

  在與西貢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員討論了盡快在將軍澳興建文娛康樂設施;盡快落實把將軍澳升格為獨立警區的計劃;加快完成將軍澳--藍田隧道工程及落實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工程項目;積極改善新舊清水灣道塞車情況;以及盡快展開西貢公路第二期工程。是次會議由陳志全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張宇人、李慧琼、陳克勤、姚思榮、張超雄、葛珮帆、潘兆平、盧偉國、楊岳橋、林卓廷、周浩鼎、陳振英、劉國勳和劉業強。

  至於在與九龍城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員討論了預留原區土地作馬頭圍邨重建用途;旅遊巴違例停泊引致的社區問題及要求增建公眾停車場;改善紅磡海底隧道收費廣場交通及行人天橋超出負荷的問題;提升啟德郵輪碼頭的管理及配套設施;以及跟進及改善九龍城區環境衞生問題。是次會議由梁美芬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黃定光、李慧琼、謝偉俊、姚思榮、黃碧雲、蔣麗芸、盧偉國、陳振英、劉國勳、譚文豪和劉小麗。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