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長探訪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附圖)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七月七日)下午探訪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
   
  楊潤雄聽取了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總幹事吳寶城簡介中心的服務,包括設立放榜輔導熱線2503 3399,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提供升學資訊及情緒支援。
   
  他其後又與負責熱線的社工及輔導員傾談及交流,了解他們的電話及網上服務。該熱線由今日起投入服務,至七月十六日止。
   
  香港中學文憑試將於下星期三(七月十二日)放榜。楊潤雄感謝學友社及其他志願機構,以及各中學的校長、老師及學生輔導人員,全力為學生提供支援。
   
  楊潤雄表示,政府正致力投放額外教育資源,為學生提供更多受資助及多元化的升學機會。
   
  楊潤雄提醒考生「行行出狀元」,「條條大路通羅馬」,鼓勵他們放鬆心情,從多角度考慮及選擇發展路向,繼續追尋自己的夢想。
   
  他續説,除了學業和工作之外,人生還有很多值得珍惜和重視的東西,包括家庭及朋友。他建議考生,不妨多與家人、師長及朋友分享感受;如有需要,亦可向專業輔導人尋求支援。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