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影偶劇場《星際大暴走》帶來幽默創意表演(附圖)
***********************
  來自澳洲的影偶博士繼在二○一五年「國際綜藝合家歡」演出廣受好評後,將於七月中載譽重臨香港,為大小朋友帶來影偶及形體劇場《星際大暴走》。

  《星際大暴走》(演出有少量英語對白)講述糊塗兄弟阿森和阿尊移民外星的奇遇。他們登上「老爺」太空船,離鄉別井勇闖銀河系,尋找外星居所,途中遇上尖牙怪和太空蜘蛛等大大小小的外星生物,過程緊張刺激。

  影偶博士的監製及導演Jeffrey Achtem和表演者Hamish Fletcher憑創意和幽默感,將無用廢料改造成趣怪道具,投影成生動的人物、凶神惡煞的猛獸,加上搞笑劇情和超凡的影偶技巧,引爆連串笑彈。觀眾更隨時成為影偶一分子,參與演出。

  節目演出詳情如下:

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時及下午三時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時及下午三時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來自澳洲的影偶博士將於七月中為大小朋友帶來影偶及形體劇場《星際大暴走》。該劇將無用廢料改造成趣怪道具,投影成生動的人物、凶神惡煞的猛獸,令觀眾大飽眼福。
來自澳洲的影偶博士將於七月中為大小朋友帶來影偶及形體劇場《星際大暴走》。憑着搞笑的劇情,加上表演者Hamish Fletcher的影偶技巧,定必引爆連串笑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