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烏克蘭點蟲蟲影舞團《幻影穿梭》與觀眾踏上異想天開的光影之旅
*****************************
  來自烏克蘭的點蟲蟲影舞團將於八月帶來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影子劇場《幻影穿梭》,十多位才華洋溢的年輕藝術家憑藉超凡創意和熟練技巧,活用人體身影築成變化多端的光影故事,帶領觀眾探索神秘莫測的影子世界,踏上一次異想天開的大冒險。

  《幻影穿梭》的角色栩栩如生,兇猛飛龍、活潑小動物,以至背景的城堡和鐵塔,都是由演出者的身影構成,創意無窮。在節目中,觀眾可登上影子火箭,跟隨手持利劍的勇者,大戰太空怪獸;又可闖進黃沙萬里的國度,找尋燈神蹤跡;或坐上神奇快車,瞬間遊歷各國名勝。

  點蟲蟲影舞團於二○一○年成立,先後入選烏克蘭、德國、法國及波蘭等地多個電視才藝表演賽的決賽,並曾於烏克蘭和國外多個重要活動中獻技,廣受觀眾歡迎。

  《幻影穿梭》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八月十一及十二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日期及時間:八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
地點:元朗劇院演藝廳
票價:一百四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
 
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